這篇寫來還真衝動,

因為寶貝打了她和她家大人的點滴,

所以我只好來個與「報告」的點滴充充數。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親愛的報告,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千多個日子,

每次看到你,

都讓我抱著你大哭,

因為,

真是xx的難做,

沒做完,睡覺的時候還會夢到被你抓,

唉!

完成了,也是很有成就感。

但是,我也想悠悠哉哉、輕輕鬆鬆的過每一天,

不要再看到你。

最近,你的兄弟「教案」和我戀愛了,

我們的感情不是很好,

常常吵架,

他不愛我 我不愛他,

不知道還要過多久,才能跟他分手。

我的外遇對象「見習」是一個麻煩的情人,

每個禮拜,我都要送一份愛的小語給他,

這是我跟他聯繫感情的方式啊!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打到這裡,就夠了,

因為我的情人「報告」在我耳邊跟我說:

妳忘了「教案」的存在,

他剛剛哭著奪門而出了,

所以,

我要去找他回家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198684 的頭像
    ru198684

    Don't cry for yesterday

    ru198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