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傷城」這部電影上映時,

沒有去看。

今天的晚上九點東森電影台首播,

我很開心的看著金城武和梁朝偉的對手戲。

這部片一開始,我看得模模糊糊,

後來終於懂了,

有沒有特別好看呢?

其實劇情蠻一般的,

雖然結局大概猜的到會是不好的,

但是還是希望能看happy ending的劇碼。

在最後,

淑珍問說:「你愛過我嗎?」
阿熙說:「有。」

但是淑珍是難過的掉下淚說:「你沒有。」
後來,她死了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在想,如果我遇到這樣的情況,

曾經以為和我有這麼多相似之處的人,

原來是另有目的,

甚至在結婚之後,

奉獻出所有而以為幸福的婚姻,

卻是個陷阱,

這叫人情何以堪。

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像故事的主角一樣,

因為我生日可是有許願的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198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